close

 

有一位朋友告訴我~希望我推薦火鍋店~~哈哈哈~~但我推薦這家火鍋店離他家.....可能有點遠..

在<桃園中壢>鍋神涮涮鍋 中壢環西店 

據說老老闆之前是做市場批發的!!所以都是老老闆用心去市場挑的喔!!季節性的不同菜盤也會也所變動喔!!

但.....但.......對於食材!一定是物超所值!打包票一定新鮮好吃的!!

跟別家的火鍋店一比就能吃出高下!!特別是那個......全部....別說我很誇張-那就慢慢看我的介紹!!

 

菜單都擺在桌上~~價格都很透明喔!!!!!吃了這火鍋你會發現CP值是~HEN~高滴...(附餐基本上飯.麵.冬粉3選1)

  

鄉下黑毛豬肉鍋-NT370

你看看這個肉的挺度跟色澤!!是不是很新鮮看起來很漂亮.很美味..完全沒有用美肌,

厚度也很適中~煮熟要吃的時候不會軟爛..也部會過硬...很扎實的肉~~~也沒有豬肉的臭臭味喔!!

而且還有一股豬肉的甜味..即使沒有沾醬也很好吃~~建議大家可吃一片原味..再沾醬喔~~

  

精選去骨牛小排鍋NT-530

這個牛肉也是很新鮮的,肉的顏色真的很漂亮,而且厚度也是切的應該滿剛好的,對於男生來說,這樣一份+菜盤+白飯...剛剛好~

這個因為我不吃牛--所以我無法說明~~但根據吃者有說,超好吃的牛肉.根本就是吃完回家會想在去吃.....讓你回味無窮--(她講得有點誇張???)

 

  

松ㄅㄢˇ級豬肉鍋 NT-390

你看看這肉是不是給得很有誠意喔!!!口感軟嫩!!

--看起來就是很厲害肉就是給得夠夠夠~~

菜盤

這菜盤我就要好好介紹了...真的從頭到尾的料都很實在 ~~除了一定都會有的的高麗菜,

有看過用這種綠葉---奶油菘-(奶油小白菜)當菜盤的嗎??......(不只有1片喔!!因為我煮太快了~一開始忘了幫菜盤拍照)

請注意因為季節的不同菜盤也會有所更動喔!!所以菜盤不會一樣喔!

還有比手掌還要大的杏鮑菇

新鮮的蝦,手工丸子.花椰菜.....豬肉水晶餃..豆皮.玉米.南瓜..金針菇.豆腐.芋頭

 

  

  

你看看這個比手掌還要大的杏鮑菇...我的手都快裝不下它了...

  

這個玉米~不得不說~真的很甜HEN好吃...吃的到每一個玉米粒喔(好像某個廣告詞....)

每個玉米粒都很多汁...別說我沒提醒.吃的時候要注意部要噴到別人(PS我是被噴到的那個.....).

這個南瓜也是很厲害..鬆甜入口即化口感綿密的南瓜-也是菜盤裡面附的1個喔!!

小朋友也愛吃喔!!因為真的很甜!!

手工黑豬肉水晶餃NT-60

這就是傳說中的豬肉手工水晶餃...一定要來試試..雖然菜盤本身就有附上1個...但就是很好吃所以才又多點上1盤

口感完全跟一般的不一樣,皮很Q彈不軟爛.內陷給給得很扎實.吃的到豬肉.不是一般軟爛小小肉末的水晶餃..保證一吃會回味無窮的...

  

 

花椰菜-60NT

看看這美麗的顏色~~真的很新鮮~~

   

附餐有飯.麵.冬粉3種選擇一種喔!!

今天我選擇麵新鮮烏龍麵--每日由麵工廠新鮮製作的烏龍麵在配送到店家!很好吃喔!!

另外蛋也是只要有開一鍋就有一顆蛋喔!!是不是很貼心!

黑珍珠大蛤蠣NT120

有看到嗎?有多新鮮~在吐舌頭....還活跳跳 滴....

 

在給它一個大特寫~舌頭又有點吐回去了~  

把它煮了果然裡面很飽滿~~ ..

對得起它的犧牲就是要把它吃掉..... 

每一顆都是飽滿結實的~~謝謝美女的手~~ 

  

 

活凍透抽一尾-NT120

根據可靠情報~海鮮要新鮮其中一種方法就是要活著酒給他凍住...鎖住牠最新鮮的那一刻...

真的很鮮甜好吃喔!!(每次去都必吃)..

  

    

火鍋滾滾滾~~看著看著就整個很療癒---

微涼的秋天~冷冷的冬天..就是要吃火鍋啊!!!

溫暖自己的胃~暖暖自己的心~(哈哈哈..好害羞喔~但我用得很開心~)

  

朋友聚會的好地方~~看看這滿滿的一桌肉~菜~~就是滿足開心~小朋友也可以吃到天然食材~

而且可以吃自己喜歡的~不用擔心口水感冒問題~~多衛生啊!!而且火鍋又很健康!!

  先來介紹一下醬料區-

醬料是自助式的喔!!

高湯也是途中要加湯的話請自取喔!!

我很喜歡這間火鍋店的醬油~~不是死鹹的醬油是有點甜味的醬油~

 

你看看這個青蔥 蒜頭 辣椒...是不是很有誠意,而且顏色很漂亮..都是用新鮮的喔!!

  

綠豆湯

真的很推薦...也是自助式的..一定要喝!!

常溫的綠豆湯.你以為是普通的綠豆湯嗎??NONONO...裡面還有麥片...而且是每天現煮的喔!!

只有大鍋手工慢熬才熬得出來~很綿密很綿密的口感~去一定要吃這一個甜品喔!!真心真心推薦...

而且綠豆麥片是連孕婦也可以吃的!!但是綠豆比較冷還是建議要適量喔!!

 

純天然桑椹冰沙或(洛神花冰沙)

另外要推薦的就是這個,真的只有這裡跟 鍋神環南店吃的到...

老闆手工熬煮的桑葚醬去調配而成的~天然桑椹冰沙.純天然沒有加任何藥劑..真的吃得很安心~~甜度也是很剛好會一杯接著一杯喔!!

而且會跟洛神花冰沙替換~這個也是老闆手工慢火細熬的洛神花醬去.調配冰沙比例的喔!!.

 

當然還有其他飲料跟冰淇淋

(這些都是自助式的吃到飽喝到飽喔!!)

    

 「鍋神日式涮涮鍋-中壢環西店」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28號
電話:03-491-4518
營業時間:
周一16:00~22:30
周二公休
週三~週五16:00~22:30
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11:00~22:30
 

~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唷~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icelemonbubble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~ALIC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