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桃園吃鍋~~

<享享鍋物>

很不一樣的鍋物店~~時尚文清風火鍋店

給你平價卻又高級的享受~~

 

看看它的外觀~很簡單的白色-+灰色的配色感覺就是很有質感的一間火鍋店..

但是不知道味道是怎麼樣的!!???

等等先介紹給大家吃~~

今天的寫作的方式有別於以往~~今天要開始先介紹美食~~因為食物太過於驚人~~的好吃~~不誇張~~請大家用眼睛"吃"下去

先從湯底開始選起

喜歡的肉類

(豬雞牛羊任您挑)-老闆很用心雞跟羊都會在下方標明是塑形肉要煮熟食用

有單點也有套餐..看各位"享"怎麼點就怎麼點喔!!

*套餐有附上菜盤+(白飯./烏龍麵/.冬粉./王子麵/.紅穀雞蛋)五選一

另外是這間點的甜點跟飲料---這個亮點晚點介紹---總之我覺得來對店了~~

PS:*菜單好有質感~~字又大!!

 

今天跟老公還有小孩一起去吃總共2大1小,

所以我們˙點了2份套餐+另外單點一盤"黑牛翼板"肉盤

(聽說很少店家有在賣)等等再分享老公吃的心得

接下來看我們點了哪一些餐點唷!!!

我點了一個酸白菜湯底--

店家介紹說這著是天然發酵的不是化學的合成的....

我就想如果是天然的點給小朋友吃對身體不錯,

而且這樣熱的天氣,來一點這個可以降火又補充營養,

順便測試看看店家有沒有說謊.如果有化學味道小孩一定不會吃

 

肉盤:我點了一份兩隻小黑豬(250G)-

因為想吃五花豬.有想吃梅花豬.....猶豫啊!!!

但是沒想到老闆竟然跟我說那就兩個都來吧!!

(OS我是大人不想選擇-我想都要...這裡真的是太棒了~~)

 

 

老公點了一份蒜頭蛤蠣雞腿鍋

(其實是我想吃,哈哈求他幫我點的~~)

雞腿肉跟蛤蠣是放在一起直接上桌的喔!!

肉就直接這樣跟湯一起煮,才會入味喔!!

等等幫大家吃吃其他餐點喔!!!

老公點了一盤黑牛翼板--就是這個,據說這個-很厲害!!!

牛牛身上偏於稀少的部位--看看這油花的分布~我的媽呀!!

(雖然我不是專業看肉戶--但我就覺得很厲害~很美~)

 

菜盤感覺都是很健康的喔!!

沒有看到甚麼添加的火鍋料--不過店家有可以單點的火鍋料喔~~

"享"要的也可以單點喔!!

老闆說裡綠色蔬菜是有機的-高麗菜據說是高山的喔!!(難怪我還想說這個季節那麼熱--高麗菜應該都是不好咬沒有甚麼味道)

但是這間店的高麗菜很好吃喔!!小孩也愛呢!!

--(店家果然很是用心~~)

水晶餃是黑豬肉的吃的到肉的喔!!還有裡面有一條蝦的龍鳳餃老公很愛這個!!---

等等都會有它們這些最強配角的特寫~~

但我覺得誇張的是那個杏鮑菇---也太大了巴!!-沒有對比都沒有傷害---

晚點也有它的特寫~~

 

 

老公與ㄦ子已經飢腸轆轆---所以先用我的鍋煮了牛肉(黑牛翼板)~

看看這個肉有多麼的完整與新鮮~--因為要給小孩吃所以我煮了全熟--

結果老公也趕快來一塊,"老公說肉超好吃,全熟也軟嫩不柴很值得~"-

一直說~下次一定要再來點這個~~

我都擔心會不會太硬不好咬,結果沒想到吃得很開心--

小孩一直說:媽媽我要吃牛肉~這個牛肉好好吃~"小孩子的嘴不會騙人~~

然後也放了烏龍麵進去~我想說會不會有化學酸菜味-小孩不想吃-(看看店家有沒有騙人)~-

孩子竟然說很好吃耶!!結果就把麵麵吃光了....一點都不剩.......看來是很好吃的~~

給這黑牛翼板給它一個美美的特寫~~

煮起來很大片~~肉片也是厚薄適中~~小孩也可以吃得很安心--還會一直說~~要吃~~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我可以吃的酸菜鍋+兩隻小豬豬了~~

我要來好好吃吃看這個天然發酵的酸菜鍋到底是天然還是化學~~~

另外我一想到可以一次"享"受豬豬身上兩種不一樣的部位就覺得很開心~~

先來煮肉吧!

先來看看五花肉~這個五花肉也太好吃了吧!!

大片的五花肉扎實的口感~~配上這酸酸的的白菜鍋~~

我的媽啊!!!讓我一直一直接著吃肉都不想管小孩子了~~

這個真的是天然發酵的~艾利吃~可以跟大家掛保證~~真的一點怪味都沒有~~

而且也不會過酸~

重點是~老闆你給的酸菜也太多了啦!!哈哈哈~~~我到最後依然沒有把酸菜吃完~~

 

 

這個是梅花豬+酸菜鍋~~

我的媽阿!!這個就更好吃了~~有點油花~~加上酸菜一起配著吃~~

超級無敵ㄙㄨㄚˉ嘴的拉~~真的停不下來~

以前吃鍋~吃這種五花肉都夾高麗菜一起吃~才不會覺得太油膩˙!!

但是這個夾著酸甜的白菜~~一起吃~~真的會讓我停不下來~~超級配的啦!~~~

 

這個梅花豬煮起來還滿大片的耶!!而且跟酸白菜一起吃真的~~好好吃喔!~~~(推推推!!!!)

 

接下來是我也很想吃~~~的蒜頭蛤蠣雞腿鍋~本來就很期待的,果然不負我望~吃到我跟老公說下次我要一個人吃這一鍋!!!

這個真的很可以看到一間店家得誠意.....每一塊雞腿肉都很大塊~~而且真的是雞腿肉!!!!!

吃起來也沒有奇怪的雞肉腥味~還有那個蛤蠣看看它一直想要浮上來!!!

加上特製高湯-還有真材實料的蒜頭-感覺老闆不惜成本的給它放下去--真的不誇張每一口湯都吃的到到多多的蒜末!!

兒子一直說,怎麼都挑不掉白白的蒜頭耶!!!

  

在雞肉煮熟時~先喝一碗湯感受它最初的鮮美度。超好喝的!!!

之後加上蔬菜下去煮,看看這個雞肉有多新鮮~~有大塊~~而且這個湯頭~~贊到報表~~(有超級相見恨晚的感覺)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吃火鍋是不喝湯的!!因為擔心會太過於鹹以及油~但是這個蒜頭蛤蠣~~我就喝了3碗湯~

真的太鮮甜好喝了~~蒜頭的香味+蛤蠣的鮮甜~我的天啊!!!怎麼這個不是招牌套餐啊!!!!(有給老闆建議可以是招牌吧!!敲碗!!!)---為了這碗湯胖一點沒關係的!!!蒜頭可以驅寒~~

重點是吃完我的胃不會怪怪的,嘴巴也不會很臭耶!!真的是很天然好吃的鍋物湯頭!!!

 

接下來要來說說我吃的菜盤了

衝擊感十足的畫面,

這個杏鮑菇我放在鍋子中間---已經超過圓的半徑--(完全沒作假)沒P圖(我也不知道該麼P)

沒有對比沒有傷害,看看這湯匙~~當天使用的湯匙的3/4的長度了~~

有吃過比這個還大的杏鮑菇嗎???沒有的話快來吃喔!!!

而且很有厚度~~不是只有大片--還"狠"厚!!!有嚼勁喔!!

 

餐盤附的蝦蝦!!也很大隻~這是我的白菜鍋跟蒜頭蛤蠣雞腿鍋分開煮的2隻蝦~~

都很大隻喔!絕對不是小蝦!!!而且很新鮮~~肉都很Q彈~不會粉粉的!!!

重點是現在打卡還有送白蝦!!而且跟菜盤的蝦子是一樣DER~~~

(時間以店家公布的為主喔!!!要吃要快喔!!!)

 

新鮮的綠花椰菜~~很大朵耶!!!(重點請看蝦!!一樣大隻~~!)

接下來要看老公最喜歡吃好像是'龍鳳餃"的有豬肉+一隻蝦在裡面的

一開始的皮是白白的薄薄的,我都很怕把皮夾破掉!!

煮熟之後皮就很像餛飩一樣--~看看下面的照片,

我都可以隱約地看到蝦子的位置~~真的很好吃喔!!超推~配角之一~

菜盤的水晶餃也好好吃喔!!

原本就是長這樣~不透明的外皮~~煮熟了會是透明的外皮喔!!!讓我給妳們"視吃"看看唷!!

煮熟的水晶餃會表皮透透的~~這個水晶餃絕對不是便宜貨~~你看看它裡面是一整塊豬肉耶!!!有Q彈的肉塊不是肉末~(老闆說這個是黑豬肉!!)

而且據說因為天然所以保存期限不是很長~~˙

現在天然又好吃的東西真的愈來愈少了!!!這個真的"郝郝"吃喔!!!

 

菜盤~最後要說的一個..是我覺得很特別的東西~~芋頭塊..

我很不喜歡吃火鍋店的芋頭塊---因為都不是粉粉的就是很硬煮不爛,"享享鍋物"真的是十分的用心照顧到每個食材..連這個小小的芋頭都不放過!!

這個芋頭真的好綿好綿喔!!!很好吃~~--因為太過於綿密--太好吃了~我把老公那一份也吃下去了--

為什麼會這樣好吃呢??那就要請各位"看"官去現場問問老闆了~~

看這間店的其他東西吧!!

保證你有時間就想衝過去~~吃一波!!

甜品1(有1就有2!!)

綠豆湯~~當天現敖的~~甜度很適中~滿滿的綠豆不怕你撈~重點是~隨你吃!!

!而且也沒有放冰塊~很適合不想吃冰又想吃甜的朋友喔!!

看看裡面不是只有綠豆耶!!還有小薏仁~~難怪口給這樣綿密~~好吃我吃了2碗,

因為是當天熬煮的而且食材天然~夏天好適合小朋友吃的!!

小孩也是吃了2碗哈哈哈!!今天根本吃得很回本!!!

 

甜點2(MEIJI的冰淇淋耶!!!天啊~~~而且還是任你吃~~)

當天吃的口味有6種~~巧克力 .紅豆. 抹茶.藍莓.香草巧克力.最後一個水果口味的~~就是整個超滿足~~

(口味請以店家當天擺出的為主)

有中式甜點(綠豆湯)~又有西式甜點(MEIJI的冰淇淋~~)吃完鍋物又可以滿足甜點的胃~~~真的很值得耶!!!

這裡式醬料區喔!!

看看這些都是真材實料的~~配料~~而且除了沙茶醬以外每種配料還有兩支湯匙~~真的是人多也不怕撈不到!!


我也撈了一碗配料~~沙茶的味道很不錯~~吃了喉嚨也部會卡卡的不舒服~~~~但辣椒也是辣啊!!!

飲料也是有多種選擇~~任你開心喝!!

 

接下來看看"享享鍋物"裡面是甚麼樣子的吧!!!

一進去的三張椅子~~是讓客人等待的喔!!真的很有質感~~而且我覺得這個椅子還滿好座的~~

 

這裡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--一個人吃鍋也不尷尬~~

而且上面的每一盞燈都感覺很有特色~~有文青感~

小亮點:看看那個衛生紙~~老闆真的不惜成本就是要給大家最好的!!!

 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景照~~真的很有質感~~裡面的裝潢是以白色為基底~空間感很夠喔!

!有一些綠色植物作為裝飾~很舒服的火鍋店,

 

這也是享享鍋物的其中2個角落~~位置有6-8位的位置---

很適合很多人一起在同張桌丄吃火鍋~(不用面對多人吃鍋要分開~~不知道誰跟誰一起做好的的窘境~)

大家可以一起同桌吃~~

 

一間餐廳.廁所其實也是很重點-廁所的好壞影響著會不會常來這家店

"享享鍋物"的廁所共有兩間,裡面的空間是還滿大的!!而且也很乾淨~沒有異味-有24小時抽風機!,

重點是這個!!!DYSON的烘手機!!我的天啊!!這很貴耶!!而且也太高級了拉--五星級飯店都沒用這樣好的!!-也給它一張特寫!!

這樣的價格可以有這樣的享受真的很划算~~CP值很高!!

對了店家還有專門的停車場唷!!!(免費喔!!)-吃完要記得跟老闆拿代幣喔!!

  

 

  

  這麼好吃的店家當然有些小規則~~請大家注意一下!!

   

  

現在去吃打卡送白蝦~5隻白蝦耶!!!(真的很欠吃的一間店~)快快趁現在去享享一波~~(截止日期-以店家公布為主)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11:00~22:30每日營業--(休假期間以店家公布為主~)

享享鍋物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49號

電話:03-4914-518(目前不接受電話訂位)

FB粉絲團連結如下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4%BA%AB%E4%BA%AB%E9%8D%8B%E7%89%A9-104355464633445/  

arrow
arrow

    ~ALIC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