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 絕非業配文~我還沒有那麼厲害有人找我業配(笑)純粹是想跟大家分享~-而且在用餐當天比較幸運遇到老闆,可以聊的比較多。

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我一直非常想要吃的東西~芋泥肉鬆吐司~

看到有部落客都在中南部吃過~但因為這半年都還沒有時間可以到中南部去...心裡很是難過><

沒關係最近台北也開了一間芋泥肉鬆吐司~而且非常佛心的老闆~料多實在~而且價格也很可以~就讓我帶大家來去品嘗吧!!(Let' Go)`

~滿樂鐵板吐司~

(最下方會有公布地址跟營業時間喔~~)

首先先搭捷運到善道寺站-我是從4號出口出去~別回頭~~就是出去直直走~~

直直走會看到青島東路之後再左轉~

  

 看到醒吾大樓就就可以右轉~(杭州南路一段),然後之後就可以...不用在想..一直直直走囉~~

就看到今天要去吃的店家囉!!~滿樂鐵板吐司~

 

 店家的招牌很純粹的配色~紅色+白色~就像店家所提供的食物一樣很純粹!

 

點餐櫃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~  紅色的布簾看起來很陽光。

    

老闆很貼心,餐具有免洗的,也有木頭的~

   

 先來介紹內用的位置,櫃台對面有一個木頭門拉開就是用餐區囉!裡面位置就同下面照片~

  

  

 請幫忙吃完要將餐盤拿到這裡來唷!

  

這次吃到芋泥肉鬆吐司。Nt65

     

份量很大很有飽足感,(我只吃了一半,另外一半帶回家吃了!)

滿爆的內餡,芋頭泥是每天早上現做的喔!

可以吃到芋泥的綿密口感跟香氣、又可以吃到肉鬆的味道,而且芋泥的味道不會被肉鬆蓋過。

吐司也令我驚豔,這可是老闆試了800多片吐司,

所呈現的吐司+奶油配上鐵板(濕潤卻不油膩!!)連這樣的小細節的很用心,帶回家吃的另外一半果然也不乾不柴~

內用和外帶老闆都會對切,真的很貼心~(當初以為只有網紅拍照才會這樣對切)一拿到真的超級開心~因為跟自己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一模模一樣樣⋯

外帶餐盒版~

  

 這是菜單~也很貼心的有蛋奶素料理唷

 

~滿樂鐵板吐司~

有個佛心的老闆、每一道料理都是老闆用心研究出來的唷。

還有材料也是唷!!店家自己做的,所以每天賣完就沒有了。

對食材有自己的堅持、對待每一位客人都很用心,就如同店名,滿樂(希望每個客人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滿滿歡樂)

而且價格⋯在台北這樣的價格這樣的料~是不是很佛心(///▽///)

下次要來試試醉雞吐司花生醬培根豬肉吐司。還有奶酪系列

想試醉雞吐司的原因,是因為沒有看到這樣的組合所以很想試試看,吐司+醉雞??下次幫大家試試看~(醉雞也是老闆自己做的!不是外面的調理包)

另外花生醬也是店家獨門配方,店家自己做的。不是外面買的罐頭花生醬~

  店家名片~

 剛開幕不提供預訂餐點~及訂位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9號 (方便大家截取google)

Tel:0223915153

(擔心吃不到的朋友們可以先撥通電話詢問一下店家唷!)

營業時間:上午7:00~下午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~ALIC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