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匯是一間中西式素食餐點,但並非全素食。(餐點旁都會註明全素,蛋奶素,五辛素)

這間餐廳竟然開了這麼久~我才發現~但因為實在太餓了~所以這次沒有在食物上好好紀錄。等到快吃飽才發現自己沒有好好拍照⋯⋯

先介紹一下地點吧,

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唷! 明曜百貨12F(請記得要搭戶外的電梯~可以直達)

  

例行先來介紹

生菜沙拉區跟冷盤

  

 接著旁邊是烤麵包機區,

這個很特別,自己動手現烤,基本上吃過許多家素食吃到飽(蓮香齋、原素食府、春天)都沒有看到這個現烤麵包機。

那天去吃麵包比較特別的有菠菜麵包、南瓜麵包。醬也有分全素或五辛素唷!

水果區

現場有工作人員在切新鮮的水果(很推)

 飲料吧!

我覺得那天但火龍果芭樂汁⋯真的讓我很失望。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喝甚麼><

我誠心建議大家,要裝飲料前可以先裝一些喝喝看,在想要不要裝多一些

 

 

鹹食區

 

剛好去的時候季節料理是韓國美食,所以吃到一些韓式素食料理,但都是五辛素。

  

 

  

這區是調好味道的沙拉蔬菜區

水果乳酪球

這到前菜真的很有誠意、乳酪香軟華順,但我覺的吃2顆差不多,吃太多會有些膩。看盤子就知道~很推~  

蒸籠區

  

一定要有的酥皮濃湯,很好喝

 

還有其他湯類唷!

  

素食吃到飽,一定要有現點現做區喔~~現在就來好好介紹

去的時候的鐵板料理是以下兩到菜

鐵板猴頭菇--很喜歡的一到菜--吃了2份

天貝佐蘑菇醬--我覺得這個可能不太合我胃口...><

 

  

鐵板猴頭菇--因為實在太好吃了,所以吃了兩盤特別拍照一下~

 

還有其他的現點現做區喔臭豆腐,韓式部隊鍋,麻油麵線

當天都有吃--但是--因為太餓了,臭豆腐跟韓式部隊鍋卻忘了拍照--好吃-不像在吃素食~~

 

麻油麵線,我覺得很像香菇湯,沒有甚麼麻油的味道。(但也清甜好喝,不得不誇獎一下,香菇真的很好吃~大又飽滿)

 

接下來就是熱飲甜點介紹

這家吃到飽的甜點跟熱飲真的很有誠意。(推推推)

這裡的熱咖啡機有2台~2台~2台

一般你想的到的咖啡,都有~熱美式,拿鐵,...等等還有熱牛奶。

旁邊也有很多口味的甜漿,還有花生酥跟杏仁酥(很好吃)~

 

優格冰淇淋機---有兩種口味

蔓越莓優格冰淇淋----偏酸好吃

玫瑰蘋果優格冰淇淋----很清新的味道

(成品在下面唷~)

  

 

 這個是佐料台也是很有誠意--堅果類--

 

 接下來就是優格冰淇淋的美照了

玫瑰蘋果優格冰淇淋----照片中顏色看起來超粉嫩的~「味道很清新」跟玉米片很搭

建議先吃玫瑰蘋果口味在吃蔓越梅口味唷。這樣玫瑰蘋果口味的味道才不會被壓下去~

蔓越莓優格冰淇淋----比較深色、上面有巧克力這款,偏酸味道很濃

  

 接下來的甜點區

這家吃到飽的甜點真的很有誠意,我超推裡面幾款甜點。

荷蘭焦糖煎餅(每日現做)

生巧克力(很好吃的巧克力)

法式栗子塔(不甜不膩)小小一口剛剛好~

薰衣草慕斯(淡淡的薰衣草香)

 

 

 

超多甜點~

提拉米蘇很特別~旁邊有一根管子,裡面是咖啡~要吃前再擠壓~~小推

 

 

果然匯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(明曜百貨)

電話:02-2771-8832 

平日(週一-週五)---平日真的很划算~~可以待久一些~~
 

午餐 NT$538        11:30-15:00

晚餐 NT$638        17:30-21:30

另加10%服務費

 
六、周日、國定例假日

午餐       NT$538 11:30-14:00

下午餐    NT$438 14:30-16:30

晚餐       NT$638 17:30-21:30

另加10%服務費

以下連結是官方網站&Facebook

官方網站:

http://www.fruitfulfood.com.tw/index.php

Facebook :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www.fruitfulfood.com.tw/?ref=content_filte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~ALIC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