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終於讓我等到了(有點晚的開箱文)

7-11又在一次跟Godiva合作這次是蛋糕,

而且這個蛋糕的保存期限只有短短的~

3天!!3天!!3天!!(但不包含物流配送時間)

其實我昨天去取貨的時候店員就好心提醒我保存期限只到隔天⋯所以沒有猶豫想想當今天的下午茶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把小孩哄睡後一個人獨享慢慢品嚐~跟大家分享~

讓我來第一次~小開箱吧~

外盒很有質感,依然有著Godiva低調的奢華,

背面有成分說明~單價129NT    

側邊也有折價卷、要到GODIVA 門市消費滿300折50NT~ 期限2018/08/31~

(跟之前巧克力牛奶一樣,都有折價卷)

 

盒子拆開後裡面還有個袋子,

也是Hen GODIVA!!   充滿著金印的GODIVA!!

  

拆開外帶後就出現了今天的主角~Godiva黑巧克力慕斯蛋糕~貼心的有一個黑色塑膠平匙,金色+深色的顏色比配低調奢華感。還有附上一張背面照,為什麼呢?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拍出它的厚度˙ಠ_ಠ

  

  

蛋糕的表皮比較軟所以不好從盒子中取出,被我取出來的有點醜,感覺沒有質感了(哭)真是多此一舉⋯

前面廢話太久了~

要來說說吃後心得(///▽///)

這個蛋糕一打開會聞到巧克力味,雖然它不大但是很厚。蛋糕體是屬於比較濕潤的口感,不是太厚實、有點像偏濕的戚風蛋糕,甜度不會很甜。中間的慕斯我覺的拿出冰箱後要立馬吃才好吃。

巧克力慕斯也不帶甜、但也沒有很苦。慕斯裡面、以為只有慕斯嗎?錯囉!我好像有吃到一點棉花糖跟一點巧克力米果~總體而言這個蛋糕很順口~但吃的太慢所以慕斯到最後比較不冰、就沒有一開始這樣好吃。

它就是很厚的高級瑞士捲~

  

裡面的慕斯也是滿滿的很有誠意,沒有縫隙。 

因為我這次拿到的是之前的預購商品,8/1在全台7-11有販售(限量90000個)可以問問看附近的7-11這款蛋糕的消息!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ALIC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