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要介紹一間香港來的泰昌餅家~因為剛開幕真的人太多都沒辦法去排隊~(但經過友人的推薦~~)

這幾天抽空去排外帶~約18:55排隊約19:40點餐19:45取餐~(我是平日晚上去排隊的喔!!真的很人氣!!)

目前內用區也是要排隊,但是跟外帶區是分開排隊的喔!!下次會想挑戰內用....吃吃看鹹食~

(而且目前蛋撻部份一個人只能限購1盒....1盒=6顆..><..)---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限制...可以去現場看看喔!!

 

包裝盒還滿..美美的有東方味

 

 

 

對沒錯-這是我一開始排隊的時候-真的很猶豫要不要買-

但我的弟弟說:想吃蛋撻---ㄜ--我就買了(也想想買給自己的小孩嚐嚐鮮!!)

但這時候的我完全看不到櫃檯,想說這個應該要排很~~心想我等一下一定要點個2-3盒~

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限制...可以去現場看看喔!!

 

快接近櫃檯了~不誇張...它一出爐~那個味道真的~很香~很香~的奶香...蛋撻香~

總知就是這股香味撐著我繼續等等等~~動力!!

對!!到了櫃檯~很開心!!

(這時我才發現)1人蛋塔限購6個1盒的板子----(崩潰心裡頓時*%^&!)

沒關係想想點些其他可以外帶的小點心回家!!

哇哇哇~~

這個是剛出爐的蛋撻們~~好香好嫩喔!!

撲鼻而來的香味怎麼檔都擋不住~~真的控制不住自己~~的鼻子跟胃!!

(看到這個剛剛的等待都是HEN值得的~~轉圈圈~)

超滑嫩的感覺~~亮亮的蛋~撻~好誘惑喔!!

(卡洛里報表甚麼地都拋到九霄雲外了~~減肥明天再說吧!!)

皇牌蛋撻:單顆NT35,3顆NT100 限購一盒裡面有6顆蛋塔NT200

冰火脆皮菠蘿油:NT50

泰昌雞尾包:NT50

泰昌菠蘿包:NT35

        

冰火脆皮菠蘿油:NT50

因為冰火波羅帶回家的時候,裡面的奶油已經融化了~~

從袋子取出後的狀態實在是不太好~所以就沒有擺盤照片

單吃奶油味道是鹹的,麵包是甜的!但是兩個一起吃的時候是偏鹹的喔!!

波蘿麵包的表皮很酥脆,裡面的麵包很軟!!(或許現場吃會更好吃...)

皇牌蛋撻:單顆NT35,3顆NT100 限購一盒裡面有6顆蛋塔NT200

          來介紹蛋撻~有讓我驚艷到撻皮很酥很香很鬆~跟台灣的傳統蛋撻口感超不一樣的~

另外中間部分的蛋很像布丁超級嫩的~ 滿滿的香味跟奶味~小朋友也很喜歡~!!

但是溫溫的吃我覺得中間蛋的部分的口感有點怪怪的....

我還是等它冷再吃....

這個冷了之後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...因為外皮實在是在酥鬆了所以吃的時候一直掉削... 

還剩下2個,放到隔天再吃我覺得也反而更加的好吃....推隔天吃!!

 給它來張獨照(中間的部分真的很漂亮很光滑~~晶瑩剔透?!)

 

來個剖面圖,皮真的很酥,而且也不厚,在拍照的時候一直有削削掉下來..

(看看它有多酥~)

中間的部分真的很滑嫩,看看它的側面一點氣孔都沒有,

就是很好吃~~跟以前吃到的真的很不一樣!!

PS如果喜歡吃肯X基類的葡式蛋撻口感的人,有可能會不太習慣這樣的蛋撻口感,因為真的很~很截然不同的口感!!

 

 

 

泰昌雞尾包:NT50

一開始看到這個麵包我以為會是硬的,或者是很乾的麵包,

看看架上剩下2個..就買了一個想說回家吃吃!!

表面就是很一般的麵包.白點芝麻..但是一吃...滿驚為天人的

(也是看起來很簡單,但吃起來很不簡單的一款麵包)

麵包很軟也部會乾,內餡是椰絲奶油。所以中間的麵包滿濕潤的!!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泰昌菠蘿包:NT35

外酥內軟,我覺得很好吃的一款麵包...我會再回購這一個!!

裡面是沒有內餡的,皮真的很酥脆.麵包體是軟的也部會乾..所以不知不覺就吃完了(哈哈哈)行動就是是最好證明。

  

 

 

泰昌餅家

電話:無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B1(板橋環球)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~ALIC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