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要介紹全聯We Sweet×Hershey's聯名商品

~對去年那一波我也去搶了~B..BUT..沒有搶到哈哈哈阿!!

今年剛好看到全聯寄來的廣告紙~所以12/14立馬去採購...

但我覺得買了這些品項、沒想到我自己覺得好吃的只有二~三款(;_;)

是我太高標嗎???????????

那就讓我們一個個來開箱吧!(PS個人口感喜好是主觀的.如果有口感不一樣..請多多包涵~

 ☆巧克力太妃銅鑼燒NT32
 

  

其實它給的內餡很滿..真的很有誠意的內餡,背面?後面?一樣滿滿的內餡。

一開始我以為會是比較偏濕潤的銅鑼燒,

但一吃,我滿失望的!因為有點偏乾,而且裡面的內餡的巧克力沒有太讓我驚豔的巧克力味,

我真的很用心去吃.可能巧克力蓋過太妃糖的味道.所以只有巧克力...

但是這個價格這個量.我覺得是可以,

但是口味我覺得紅豆口味的銅鑼燒比較好吃....

  ☆濃情花生巧克力糰子NT39(1串有4顆) 

   

濃情花生巧克力糰子.

包裝我覺得還滿不錯的,有附上一個盒子保護著,不會被押到糰子。

而且他的巧克力是脆皮巧克力,裡面的糰子不黏牙,是沒有內餡的,

然後我細嚼慢嚥了很久。應該是巧克力味蓋過花生的一個食品~~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吃到花生味...

也是一個滿一般的巧克力糰子

 

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☆☆☆☆冰心捲蛋糕-經典巧克力交響曲NT95

  冰心捲蛋糕4入-經典巧克力交響曲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在上一波怎麼找都找不到,(太好吃了被搶空了><)

蛋糕本體的濕潤感是我喜歡的,整體也不會太甜-

而且它散發出的巧客力味道是香的,不是很廉價的巧克力.

裡面的奶油也甜度也很剛好,

重點是中心的還有一塊濃郁的軟巧克力

整個吃下來很有層次是很有質感的蛋糕.

當然濃郁的巧克力要留到最後~~整個慢慢融化在口中~

95元這樣的味道我覺得cp值超高der~~~

如果說要挑出它的缺點的話...應該是他上面的巧克力豆..有拉低了它了~

其實我一直覺的全聯的捲心蛋糕是很強很好吃..不會有雷的--

這款..真的太太太好吃~值得回購!!推推推(所以我給它4顆星星)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☆☆☆☆濃情雙重巧克力燒NT89

 

 

天啊!!我在拆包裝的時候就想..這個會有刀子嗎??

果然沒有讓人失望..有一把刀子~在蛋糕下面....

立刻要給推一下!!全聯真的很有心!!

  

  這一款蛋糕是起司+巧克力的一款蛋糕,也是偏濕潤的!!

一入口就可以感覺很好吃.吃了會笑~~.多吃了好多塊.

起司跟巧克力的味道都還滿剛好~淡淡的起司+濃濃的巧克力

起司不會搶過巧克力的味道..但是也可以吃到起司的綿密感~難怪之前那波搶不到~

也是很推的一款蛋糕...看看它內餡跟蛋糕體的分布-就是很剛好的一半.口感跟味道都很有水準!!~

這款..真也是很好吃~這樣的金額cp值真的很高~值得回購!!推推推(所以我給它4顆星星)

指甲素顏真不好意思...(這好像不是重點)

 

 ☆☆濃情巧克力布雷派NT45

 包裝是有讓我嚇到---還很貼心付了一個叉子

但很熟悉~(有沒有像↓這款包裝~)顏色真的很像之前GODIVA的蛋糕底,(下方有連結可以看一下)喔!!

http://elife2016.pixnet.net/blog/post/210922353

 

  接下來要說內容,

底層派皮+一層布丁+一層巧克力+杏仁點綴--

我吃了好多口,一直在想應該怎麼形容這樣的味道..但還是找不到答案??(會不會被罵--)..

但感覺上面杏仁的味道很搶戲,派皮沒有很香,巧克力跟布蕾沒有很和諧的味道..

應該說它不會很甜所以我可以一直吃下去,但是味道的形容..很特別..(好不負責任的發言..)

恕我辭窮...(第一次遇到無法表達的食品...讓我有點挫折!!)

 

 

 ☆經典布朗尼可可慕斯杯NT49

 

 

巧克力慕斯杯..

外觀上先跟大家抱歉,因為帶回家的過程一直晃..所以外觀真的不是拍得很好看....我應該幫它整理一下....

先來看它的外觀感覺起來還滿有層次的..表層有巧克力粉+ 巧克力豆+ 蛋糕塊??

下面一層巧克力慕斯+濕濕的蛋糕體..

口味上,表層的那一小塊蛋糕塊..我覺得有一點乾..但是如果下面的幕斯一起吃,比較好吃~口味上層次是很明顯的

但我還是覺得這款巧克力的味道有比巧克力布蕾的那款濃郁....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☆☆經典巧克力布丁NT45

 

這款布丁的外包裝低調的巧克色~包裝,不誇張..真的滿有質感的..

而且還有附上一包巧克力醬,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款布丁的口感是屬於比較綿密的~

而且我覺得不用加巧可力醬甜度就很足夠了~這款布丁給~☆☆~

 

☆☆濃情芝心布朗尼 NT99

 

  

  這款包裝也是很貼心的有付刀子喔!!

這一款上面的巧克力屑比較容易掉出來..所以有一個盒子裝著

  我覺得口感上是很厲害的扎實口感,也不會太乾。

(看看我的叉子好好地拿得起來~這種扎實感~)

裡面有核桃.也有起司,很豐富的內容,

但是這一款的起司跟巧克力的味道並沒有和諧,感覺被核桃蓋過去了~~

而且味道上我覺得沒有甚麼太特別的感覺...-而且後面吃到最後~可能口感比較重一點~所以沒辦法吃到很多~

 這就是這一次全聯×HERSHEYS聯名商品的幾款品項吃後感想,

之後再有一篇,是以下3款預購款的食後心得~~

 

經典巧克力布朗尼(經典升級)(預購) 175元  

經典巧克力維也納派(預購) 358元

經典巧克力繽紛罐(預購) 368元


但是要等到聖誕節過後了~~因為有訂購與親友分享~在看看大家吃後的感覺~

(收集意見~在告訴大家哪一款是大家心中的第一名喔!!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~ALIC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