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介紹蛋糕界的LV   大名鼎鼎的

 (LADYM)

台北旗艦店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(馬上就可以看到囉!!)

這間蛋糕有些小規則

1.用餐時間60分鐘

2.每人低消350NT/(需含1杯飲料)

3.只提供FB粉絲團定位-(不然就是只能在外面排隊)

4.另收10%服務費

  位置很漂亮.是大理石的紋路桌子.整個店是很有質感的~

每個椅子的下方都有一個置物籃(是個滿貼心的服務)

椅子坐起來也不會不舒服!!

  這是櫃台~裡面放了蛋糕.大理石紋路的配色.真的超有質感的~

因為我們是店內用餐.所以店員會到位上幫我們服務~

  

連擺飾的花都很美好有質感喔~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真的很優雅~很有貴婦的感覺~

 

接下來要介紹今天吃的甜點囉!!

  草莓海綿蛋糕NT270/一片

(看起來很簡單但..很厲害的一款蛋糕)

這款蛋糕真的不是蓋的~很好吃~很好吃~很有水準的一款草莓蛋糕

蛋糕體的濕潤感很剛好~奶油吃得很舒服.甜度適中吃完一整個也不會很膩~

裡面的草莓也很香,甜度跟酸度都很剛好~

 

  

季節限定-絨蛋糕NT260/1片

恩.這款蛋糕引用朋友的評價-發糕+奶油的口感~

這款蛋糕我們並沒有吃完..因為跟我們平常喜歡吃的蛋糕不太一樣.

其實感覺就像美式的胡蘿蔔蛋糕的口感..口感濕潤扎實..或許有它的愛好者.. 

但拍照起來的感覺真的很美~

  

  

  雲朵起司蛋糕-NT250/1片

這個蛋糕有讓我驚艷到,因為我很喜歡濃郁的起司香味,而且它的口感入口即化,

一口接著一口得很快就吃完了~

因為太過濃郁了,所以有些人可能會不太習慣這樣的起司蛋糕喔!!

蛋糕們的合照感覺就是就是很有質感的~

 

接下來是飲料介紹喔~

LADYM的蛋糕是有水準的--但是飲料我覺得還滿一般般的~

我們當天點了

莓果氣泡飲/NT160

冰美式/NT140

蜜思嘉甜氣泡酒/NT150

  莓果氣泡飲/NT160

因為我點的是去冰.所以沒有漂亮漸層色~

~但是氣泡還是有的喔!!而且其實也有還有一點冰冰的!!

氣泡口感是很滑順的喔~而且甜度也是剛好的!!

 

 

蜜思嘉甜氣泡酒/NT150

酒味沒有沒有很濃~香香甜甜的酒~很適合配蛋糕~

 

        LADYM的menu~

深藍色+銀色文字~整個就是低調奢華~

每一款蛋糕的下面都細心的標上圖案~蛋糕內含酒精或堅果或咖啡因的標示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為什麼會想實際去LADYM的店家吃蛋糕,是因為之前有外帶過

(板橋大遠百快閃店時下方會有分享喔!!),

而且覺得LADYM的蛋糕跟奶油很好吃,想說實際店面吃應該會更好吃,

享受一下貴婦級的蛋糕。基本上一進店家就感覺很舒服~

而且店家也很好的提醒說要等到人全部到齊後再進去用餐會比較好,

因為用餐時間只有60分鐘。

當進到店家的時候感覺一切是很舒服的~裡面的氛圍.擺設.跟感覺.

真的是令人覺得很舒服。

途中也有問我們餐點用的怎麼樣,當然餐點跟服務到這個階段我覺得是還不錯的!!

但是在這之後.....有一位友人先吃完了蛋糕,服務生很迅速地幫忙收了盤子,

可能擔心我們桌上有點亂吧!!

好吧,但接下來發生了讓我覺得有點糟的狀況,

當我吃完最後一口蛋糕的時候...我的叉子還沒有放上我的盤子時,

盤子就被收走了~~盤子被收走了~被收走了~

這種感覺不是很好耶.....如果是很便宜的店家就算了..

這裡是LADYM...蛋糕的價位並沒有很低都是250NT起跳..而且還收了10%的服務費

我那時候看了時間,好像還有10-15分鐘的用餐時間!!

或許外面有人在排隊..但我們的用餐時間也還沒有到....我不懂為什麼要收得這樣急促....

另外在收費的時候,一開始也很好的請我們核對金額...收了金額,

找錢時卻都沒有說甚麼就把零錢盤默默地放在旁邊.....

總之這天的服務讓我覺得滿失望的~~蛋糕很不錯的說~

但說真的我沒有想到,這樣的有名的店服務竟是如此...

 

Lady M 旗艦店 (可以刷卡)

地址: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1樓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(售完為止)

客服電話  02-7730-8660

目前只接受FB粉絲團訂位喔!(或現場排隊)↓↓有LADYM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ymtaiwan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及分享唷!l

Facebook 粉絲團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licelemonbubbl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~ALIC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