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另外天氣冷颼颼~最適合吃火鍋了~今天要介紹東吉水產超市火鍋,

消費方式很重要..真的很重要..非常重要(因為這間火鍋店的消費方式比較特別)

請注意是有低消的每個人取餐+60元(自助免費吃到飽區下方會介紹)最少250元

等於說只少要拿190元的食材喔!!

直接說明步驟1.先拿籃子到生鮮區選食材.2選完後結帳 3服務生會告知桌號4直接入座煮鍋

(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)

 

平日下午4點多快5點去裡面的座位還是滿的~(看來真的很人氣!!)

 

外面看板的這張照片很吸引人~

請記得一到店家要先找服務生抽號碼牌喔!!

另外在等待的同時店家一有準備一些飲料~

 

 我去的時間是下午,以為會不用等.結果也是要等個5分鐘-

 

​​​外面有些椅子,可以讓等待的人坐著,

(這張是趁外面這張椅子沒有做人的時候拍的)

​店家外面就有號碼牆.另外也有服務生會用麥克風叫號喔!

  

  一進店家右手邊就是新鮮蔬菜...但不是要拿這個來煮喔!!

  [生鮮區]-可以拿籃子準備挑自己要的食材囉!!

    有豬肉,牛肉價格都標示得很清楚喔!!

  

  裡面也有高級的西班牙伊比利豬.澳洲和牛.等等高級肉.'當然價格也是標示得清清楚楚喔!!

  還有小份包裝的魚.蝦.蛤蠣等等的!!-其中蝦也很很多種類喔!!喜歡吃蝦的布要錯過喔!!

  還有丸子類的小配角(都是出自新竹華品喔!!)

  當然也有魚餃.燕餃.蛋餃還有甜不辣

其中最吸引我的是(基隆三記魚餃)-當然也有拿一份.

.而且老闆在配角上的小食材上也都不馬虎~~餃類有很多都是手工的!!

  天啊~~還有俄羅斯帝王蟹.大龍蝦~(看起來就很厲害!!)而且上面也是清清楚楚有寫好價格!!

  火鍋店當然少不了菇類跟蔬菜類喔!!

  

  蔬菜都是小包裝份的喔!!

葉菜類的也有..

另外也有綜合蔬菜盤NT100喔!!(就是店家幫忙配好的!!!)

接下來要介紹自助吧!!

[冷飲區]

當然有果汁.雪碧.可樂~

有一個很特別的!蘭姆口味氣泡水(無糖的喔!!)

 

 

[熱飲區]

天啊~是UCC的咖啡.真的是誠意十足~~

另外還有超多種類的茶包...

 

 

[調味區]

吃火鍋調味料是不能忽視的一塊~

妳看看多麼玲瑯滿目.應有盡有!!光醬油就分了2種~還有辣腐乳~天啊~~這配料也真的不手軟的提供耶!!

妳看看那個蔥花~是不是很綠,很新鮮喔!!(蒜泥剛好去補充了~所以沒有在架子上)

  

  

[麵食區]

這個真的是非常國際化的泡麵內~超多種的拉~

這個就在調味區的下方喔!!(吃得完的話~就請多拿幾包試試看喔~)

還有飯跟牛丼吃到飽~但是我忘記拍到了~><~(這也是一大亮點說!!!)

 

 

[甜點區]

接下來就是甜點區了~店家提供8種口味的冰淇淋..而且是[明治冰淇淋喔!!]

 

  

    

接下來是座位區的介紹,當天真的很多人,都會拍到人的臉,所以我就沒有拍店內其他座位區的照片,

這間火鍋店的用餐環境我覺得比較屬於開放式的,

因為當天我是一個人去吃!剛好前面的號碼是兩個人,所以我們三個人一桌.

但中間沒有夾板甚麼的隔住。所以是一起同一桌吃的,

雖然是小火鍋,對面是不認識的人.我個人覺得有點尷尬.就這樣默默的用餐....

另外在快要結束的時候,因為對面的兩個人先用完離開了,

這時候服務生有告知說等一下會有3個人要用餐會座這桌,

雖然我還有半個小時可以用餐。但我臉皮其實滿薄的.

所以我就先行離開了!

如果比較想要有隱私權的人又是一個人用餐可能要想一下喔!!

店內的位置感覺比較偏向4人區或6人區,所以如果很多人要去吃坐一桌是可以很熱鬧的喔!!

 

這間火鍋店是用瓦斯爐喔!!所以在用餐的時候要請要注意火喔!!

 

   

這是我今天選的~哈哈哈好像還滿會吃的喔!!

我覺得食材都很新鮮~花野菜也有幫忙處裡的剛好的大小~雞腿肉也有6塊多~而且雞肉很嫩很好吃~

(忘記拍到青江菜了~><~)

菠菜跟青江菜都很新鮮喔!!綠綠脆脆的~食材真的用的真的很不錯~

  

 

  煮好的雞腿肉特寫~有嫩又有幫忙去骨頭.很好吃~

份量也不少~我那一盒有大約6塊肉喔!!

  煮好的花椰菜特寫~菜很新鮮喔!

都沒有黃黃的~新鮮綠綠的一盒裡面有3-4朵花椰菜~

  這是基隆三記魚餃~我期待這個,因為第一次吃~

吃的時候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內~~那個皮跟肉跟一般火鍋料的魚餃就是不一樣

~很Juicy~裡面的肉也感覺很新鮮~皮也很Q彈~推推~

    

哈哈哈~就是很喜歡吃這個龍蝦沙拉包~~~純粹就是想吃~~裡面也是依舊爆漿~很好吃~

 

     

台灣梅花豬~滿薄的~但是有大約10片~恩..就是一般的豬肉~但是吃起來是沒有腥味的!!  

  這是當天用餐的明細~~上面都有寫的清清楚楚的喔!!

 

店家資訊

東吉水產超市火鍋

  • 電話:02-2311-2501 (打過去是語音說明無法定位要現場抽號碼牌..等了一下並沒有人接..)
  • 營業時間:上午11:30~凌晨2:00(最後入場00:30)
  • 地址: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61號1F
  •  
  • 營業時間:
    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~ALIC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